top of page

WARRANTY & DISCLAIMER

保固條件與免責條款

Products Quality

Assurance

產品品質保證與保固

1. 建議將RapidBike 產品經由受過RapidBike專業

訓練人員或專業維修/改裝店家進行安裝與維護!

2. RapidBike 針對DIMSPORT srl 公司義大利原廠製造的產品一律提供一(1)年原廠保固, 包括材料和工藝上的缺陷。原廠保固僅限於經過義大利原廠授權的代理商 EU-RACING 台灣 (www.rapidbike.tw; www.eu-racing.com) 進口和販售的產品。

​3. 保固期限從零售購買日起開始計算。原廠保固條件僅適用於本產品的原始所有者 (使用者),不得擴展至本產品的任何後續購買者或所有者。 “原始擁有者”是第一個使用該產品的使用者。為了避免保固期的爭議,您應該保留您的原始購買發票或收據。所有DIMSPORT義大利原廠的產品必須直接從EU-RACING 台灣  (www.rapidbike.tw; www.eu-racing.com)或者EU-RACING 台灣授權的經銷商或店面購買。在E-BAY或其他貨源不明的途徑購買的產品不適用於任何保固, 維修或技術支援。請支持本地的店家和經銷商!

4. 如果發現產品任何缺陷,且經由RapidBike 原廠 DIMSPORT srl 公司確認不良原因後, 原廠將選擇免費換新產品或在保修期內的產品免費維修。因安裝或使用不當造成產品出現缺陷, 台灣尚德以收費提供服務. 在發現產品缺陷時, 請您提供使用者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原始零售購買日期的證明文件,且提供產品缺陷詳細描述。在產品寄回台灣尚德之前,您必須取得返回商品授權號 (RMA#),且您有責任對產品做好出貨前包裝。

5. 本保固僅適用於 DIMSPORT srl 公司義大利原廠所製造的RapidBike 產品,並經由 EU-RACING 台灣  (www.rapidbike.tw; www.eu-racing.com)或者EU-RACING 台灣的經銷商或店面所購買。本保固不包括:

  • 不正確的包裝導致在任何運輸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

  • 任何交通事故的撞擊所導致的損壞

  • 私自更改或刪除 RapidBike 序列號

  • 因用戶缺乏技術技能,能力或經驗的不當安裝與使用

  • 未按照用戶手冊中的說明安裝與使用

6. DIMSPORT srl 公司義大利原廠在開發過程中已對各項產品經過嚴格的測試並確任可安裝於各種車型並正常使用。義大利原廠 DIMSPORT srl 和 台灣代理商 EU-RACING 台灣特此聲明對下列免責:

  • 偶發性、有意、無意或任何形式狀況所造成人身或車輛的損失賠償

  • 不對其損失的時間及利潤要求賠償

  • 不因說明書未加敘述而造成的損害要求賠償

WARNING!

安裝/使用前注意!

親愛的客人, 您已經了解並同意 您所購買的RapidBike的產品可能會影響您車上的原廠供油/點火設置與廢氣排放的設定RapidBike 產品一律僅供賽道使用,也就是安裝在封閉式賽道上使用的車輛,不得在一般道路上使用或者安裝於必須授予排放控制的車輛上。您已經了解並同意不使用或安裝在公共道路上允許使用的車輛上。在購買此產品時,您已經確認已閱讀並理解此溫習提示,並且您同意您將遵守其要求。任何與上述不一致的使用可能會影響您車輛的原廠保固條件,定期排放或其他驗車條件等等,且EU-RACING 台灣對此特此聲明免責.

bottom of page